close

今天陪怡雯到開南大學參加研討會

看她一臉超級緊張的樣子真的還蠻好笑的...
雖然途中還跟我稍稍耍了一下脾氣(我真的不是在偷罵妳唷) ╮(-_-)╭
還好報告還蠻順利的啦...



研討會完後本來要直接跟怡雯去做車到火車站上台北找品文大哥
沒想她一報告完就被她指導教授的老婆拉走了@@
變成我跟怡雯去等她的指導教授評論完別人的報告

不過怡雯的指導教授跟師母真的人超好,看的出來對怡雯真的是照顧有加
還特地開車載我們去火車站坐車,害我覺得真是超級不好意思還這樣麻煩他們

後來上了台北找大哥
發現大哥還是一樣沒變,科科科...(這樣說應該不會被打啦)
她帶我們去吃momo
起初大哥還跟我說要點20盤肉,結果只點了少少的9盤
都怪她在等我們時受不了肚子餓偷偷跑去吃什三明治,真是嫩逼...
重點是我跟怡雯還被她拍到了一張照片>///<


不過不是這一張,科科科...

後來吃完飯隨便晃一下就要去坐客運回台中了
沒想到母親節的號昭威力真是大,讓我跟怡雯整整等了快2個小時有車吧...
不過大哥真的夠朋友來陪我們兩個聊天等車,直到我們坐上車她才回家

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啦,下次來台中我在考慮要不要請妳吃好料的
為什麼還要考慮要不要請勒?
因為我發現我用怡雯的相機照大哥的照片全被刪了
應該是大哥偷偷拿去刪掉= =

不過這樣一早起床到了半夜才宿舍,隔天還要早起搭車回台南真的是超級累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o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