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去拔了一直長不出來的智齒

三個禮拜前這牙齒讓我牙齦發炎,痛的讓我上班請假去看牙醫,當時就狠下心這顆牙一定要拔

只是...今天拔完了

好痛...真的好痛...整個就不舒服

我還特地挑新市比較有名的郭人權診所...

沒想到陳醫生...拔了快40分鐘讓我麻藥都快退了還沒拔完
看到他拔的滿頭大汗...讓我心裡也狂流汗...= =|||

後來也不知道那是哪位醫生就跑過來幫他拔
重新幫我打麻藥,10分鐘就拔完縫合完了...
不過比較粗魯倒是真的,只能說我的牙齒長太裡面比較難拔吧

聽他說我這好像是阻生齒之類的...我也不了解
反正就是要先割開擋住牙齒周圍的肉再把牙齒絞碎才能拔啦

總之...拔牙本來就不舒服了...
這是個難忘拔牙經驗

禾斗...(牙痛到只能科一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o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