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怡雯起個大早,要沿著台11線一路往北玩上去

但是要跑的行程有點多必須早點出發趕著晚上回到市區才行

首先第一站是來到小野柳

看到好多奇奇怪怪的石頭,都是靠天然蝕刻而成的,還蠻壯觀的
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好熱...
這位小姐妳是被熱昏頭想拿雨傘刻石頭嗎?


接著又繼續往前騎,沿途經過很多地方風景都很漂亮也拍了很多照

這地方好像叫"迦路蘭"


其實台11線沿路都有那種休息區,休息區除了廁所之外,當然還有漂亮的風景給人拍照
不過有個休息區讓我跟怡雯怨念超級的深......好像叫做金樽休息區的樣子

因為我跟怡雯看到有個通到底下海岸的樓梯,不過似乎好像很高
我們就想既然都來了就下去看看吧...不想還好,現在一想到就氣...
沿著樓梯下去大概有10層樓的高度,就在快接近海岸邊時我看到出口處有個告示牌
我就跟怡雯開玩笑說牌子上面該不會寫著"現在施工中禁止通行吧"

......結果就跟我想的一樣,牌子就是寫著那幾個字,入口還用木板釘起來了
我們瞬間都愣住了><,心中罵哪個字我想就不用說了

於是我們又很可憐的在大熱天爬了10層樓的樓梯上下各一趟...
為什麼不在樓梯入口就設封鎖線跟告示牌阿!

於是又一直騎到東河吃傳說中的包子當午餐(還不錯吃的說)

接下來就騎到這裡來

裡面遊客中心還有點東西可以看,風景也挺不錯的
不過就是懶的在走到某某族展覽區去了...(因為體力剛剛爬樓梯都用完了)


然後我們到了國立台東海洋生物展覽館參觀
只是一樓的展覽竟然有爬蟲類的展覽,嚇的怡雯連看都不敢看= =|||
不過重點還是看魚啦...

還有跟屏東海生館一樣有觸摸區喔

這時我的對白是"胖大星,我是海綿寶寶阿...哈哈哈"

看完之後又趕快趕路到三仙台

好長的拱橋...拱橋上的海風很大,直接走在海上很刺激

有人直接做起鐵達尼的招牌姿勢了

像海馬的小島

只不過走到拱橋的另外一端才發現三仙台上的步道還很長

我們只好繼續走,途中還問遊客後面還有多長
沒想到後面還有很長一段路......
因為那時已經4點了,怕等等天色變暗回去危險我們只好走到半路就折回了

就是走到這裡= =

後來我們討論等等還要不要去原本在計畫內石雨傘,但是因為怕騎回去太久就放棄了
於是就利用剩下的時間就跑到三仙台旁的礫岩攤上玩
只是有兩個笨蛋想要摸海水,結果鞋子還被海水還弄濕

於是就有人自己承認自己是丁丁了...

後來回程怡雯忽然看到我們剛剛在台東海生館買的票上面有蓋章
上面寫著"憑此票可以免費參觀原生植物園"
我們又再次無言了...

我還是良心建議有票還是不要去污錢植物園觀賞了
兩地差這麼遠就算了,植物園還真是有夠不好玩= =|||

回程時怡雯忽然想到,回程要去看水往上流

說真的,只是一條排水溝...
因為地勢看起來不一致,所以會有所會高處流的錯覺

這邊寫的奇觀其實我的解釋是"只是一條排水溝,還可以騙到一堆人來看,可真是奇觀阿!"

我們回到台東市時已經晚上6點半了
結果我們沿路玩到三仙台花了6個多小時左右
可是回程如果扣掉二度去買包子跟看排水溝騙人往上流的時間
其實快1小時就可以回到台東市了= =|||

今天付出的代價是,累...
而且太陽公公把我曬黑了@@

不過小時候沒看到三仙台、石雨傘、八仙洞的怨念
只消除了1/6
看來只能靠以後有沒有機會再來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o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